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死拼申花前深足得噩耗 伊拉克中卫至亲死于炸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9月29日00:08

    搜狐体育讯 29日下午,深圳茅台红钻队在深圳市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对于积24分并列倒数第一的深足来说,这是必须要赢的比赛。但是赛前,深足的主力中卫侯赛因却不得不受到家里不幸事件的影响。

深足中卫侯赛因(资料图)
深足中卫侯赛因(资料图)

  27日,在经常发生炸弹爆炸的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侯赛因姐姐及其女儿在通过一个检查站时不幸被一个汽车炸弹击中丧生。这是一件任何人听了都为之悲痛的惨剧。虽然很想回国奔丧,但是深足形势吃紧,尤其是对申花这场比赛如此重要,作为深足的后防大将,侯赛因不得不忍痛坚持。加上在深圳的妻子身怀六甲,侯赛因实在没法走开。昨天训练后,他一个人蹲在深足驻地走廊尽头,不停地接电话和打电话。这个平时被队友亲昵地称为“安拉”的大胡子神情哀伤,几乎每个经过的队友都会过来拍拍他的头,让他振作起来。或许,只有深足早日完成保级任务,才能让他笑出来。

  申花前锋恩朗因肘击昨晚被中国足协停赛4轮,而深足的黎斐和宋琛都将伤愈复出,或许成为左右战果的关键。董事长万宏伟也多次强调,深足的人员危机已经得到舒缓,理应在五连败后反弹了。(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