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技巧动态

官方公布技巧挑战赛名单 保罗罗斯等五后卫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09:12
技巧赛入选球员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本次全明星大赛技巧挑战赛的大名单,公牛队的后卫德里克-罗斯,奇才队的后卫约翰-沃尔,勇士队的后卫史蒂芬-库里,雷霆队的后卫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将会和黄蜂队的后卫克里斯-保罗一起竞争本次技巧挑战赛的冠军。

  按照本次全明星大赛新的规定,除了保罗是最先确定参加技巧挑战赛之外,其余的四名竞争者将由球迷投票产生,于是最终罗斯、沃尔、库里和维斯布鲁克在投票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参加大赛的其他四名球员。

  有资格参与投票的球员一共有8名,除了这四个胜利者之外,快船队的巴伦-戴维斯、国王队的泰力克-埃文斯、湖人队的德里克-费舍尔和马刺队的托尼-帕克由于票数较少,没有获得参加技巧挑战赛的机会,同时国王队的埃文斯也受到了脚伤的困扰,帕克和费舍尔戴维斯这样的老江湖更是将重点放在了常规赛上。

  现在这一批参加技巧挑战赛的后卫可以说都是联盟中年青一代的佼佼者,库里现在是有22岁,但是已经是除了保罗之外年龄最大的球员了,因为罗斯比他小了七八个月,而维斯布鲁克比罗斯还小了一个月左右。至于沃尔今年更是只有20岁,是这五个人中最年轻的一个。

  全明星技巧挑战大赛的历史并不太长,他从2003年开始才进入到全明星周末的项目中,这个大赛的目的是考察组织后卫的技巧,比赛内容保罗运球过障碍物,传球和投篮等等环节。

  在过去的数年中一共产生了8位全明星技巧挑战大赛的冠军,分别是03年的贾森-基德、04年的拜伦-戴维斯、05年的史蒂夫-纳什、06年的德怀恩-韦德、07年的德怀恩-韦德、08年的德隆-威廉姆斯、09年的德里克-罗斯、10年的史蒂夫-纳什。其中08年的德隆-威廉姆斯以25.5秒就完成比赛创造了纪录,成为了技巧挑战赛中的王中王。

  本次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将在北京时间周日上午进行。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