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国奥公布新一期集训大名单 长春亚泰队无人上榜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5:06

  本报记者 李刚

  为备战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这是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队主帅后自己拟定的一份名单。名单中,布拉泽维奇执教过的上海申花有5人入选,延边足球只有朴成入选,而长春亚泰依然无人上榜。本次集训将于本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申花足球训练基地进行集训。

  附国奥队集训名单:郑铮、买提江(山东鲁能),王大雷、宋博轩、吴曦、姜嘉俊、董学升(上海申花),雷腾龙(北京国安),赵宏略(大连实德),张远、李健滨(成都谢菲联),周云(江苏舜天),唐佳庶、巴力(杭州绿城),李凯、饶伟辉(陕西浐灞),姜至朋(南昌衡源),张琳芃(广州恒大),张健(重庆力帆),顾超、颜俊凌(上海东亚),朴成(延边),梅方(湖北绿茵),张爽(北京八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