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圳队:特鲁西埃22日来华 签约顺利将正式执教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4:58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深圳红钻俱乐部17日表示,特鲁西埃将于下周二来华,一同前来的还有两位助手。

  特鲁西埃究竟何时来华是深足近期的焦点话题。昨天上午,深圳红钻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透露:特鲁西埃计划带两名助手于22日抵达深圳。据悉,和特鲁西埃一同来华的还有他的律师。特鲁西埃将与深足俱乐部就合同的细节作最后协商。如无意外,双方将在下周顺利签约,特鲁西埃开始正式执教深圳队。

  对于特鲁西埃抵华时间一拖再拖,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他和他的助手这段时间有些事情需要处理,处理完后就会来深圳。”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4月2日开锣,留给特鲁西埃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白巫师”能否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将球队捏合成型,是球队和球员所担心的。万宏伟表示,之前与特鲁西埃已就此磋商过,对方表示只需六周时间来调教队伍。至于外界猜测的特鲁西埃将会携带外援来华一事,深足俱乐部没有确认。

  林本剑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