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名记:巴萨输球别怪裁判 瓜帅错误换人致崩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8日17:25

  《每日体育报》 路易斯·马斯卡罗

  当巴萨和阿森纳在赛场上角逐的时候,足球是何等的精彩绝伦。昨晚,在酋长球场,我们见证了一场紧张刺激,高潮迭起的漂亮比赛。这是一场两支追求同一种风格的足球的球队之间的较量,两队都热爱足球,都用极大的雄心接受攻势足球的挑战。阿森纳和巴萨是同一种足球模式的代表:勇敢的足球。两队都十分优秀,但也有重要的区别,瓜迪奥拉拥有的人马比阿森纳更强大,原本这应该让天平向有利于巴萨的一方倾斜,然而昨晚巴萨不公平地以1比2失利。但淘汰赛的形势仍然对巴萨十分有利,在诺坎普,巴萨将完成逆转,这是可以期待的。

  这场客场对阿森纳的比赛,过多的失误让巴萨付出了昂贵的代价。梅西未能取得进球,所谓的“英格兰魔咒”依然克制他。不过,梅西在比赛中还是给比利亚送出了神奇的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0次助攻,也是第9次助攻比利亚。梅西欠缺的是临门一脚上的运气。或许,从梅西的失误上,我们可以找到巴萨失利的原因。然而,裁判也犯下了不少的错误,他取消了梅西一个合法的进球,而且没有吹罚一个佩德罗应该获得的明显的点球。当然,这不能当作失利的借口,尽管它的确是巴萨失利的原因之一。

  巴萨在比赛中遭遇了一个现实:他们在最不应当的时候突然出现崩盘的迹象。瓜迪奥拉用凯塔换下比利亚犯了错。原本应该3比0赢的比赛最终却1比2失利。这真是巨大的遗憾。无论如何,瓜迪奥拉比任何人都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该怎么解决相关的问题,而毫无疑问,尽管巴萨输球了,巴萨在比赛中占据优势的感觉仍然是原封未动的。这是十分重要的一点,它将有助于巴萨找到完成逆转的自信心。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编译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