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朴成转会国安仅差转会费 谭望嵩无缘因交换条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20: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18日报道)很多国安球迷,或许依然在纠结该如何迎接身穿国安队服的谭望嵩,去年他们还在工体看台上咒骂“谭踹踹”,今年马上改口昵称“嵩嵩”,也许情感上一时难以接受。不过现在这已经不重要了,据了解谭望嵩入主国安基本已经无望,新赛季他仍然将代表河南建业出赛。

  上赛季国安右后卫的位置一直被老将周挺把持,联赛期间黄博文也曾短暂打过这个位置,此外外援罗斯在赛季初也打过一段时间,本赛季随着黄博文与罗斯的离队,目前队内在右后卫这个位置确实出现短板,而谭望嵩防守凶悍,助攻能力强,并且属于年轻球员,加上个性十足,因此自然落入国安高层法眼。

  据记者了解,国安并不是第一次看上谭望嵩,早在09赛季结束之后,国安就曾有意求购仍效力于天津的谭望嵩,那段时间谭望嵩正因为罢训事件遭到俱乐部处罚,应该说双方在转会上不存在障碍,不过那个时候国安因为各个方面的因素,在谈判工作上与河南建业相比太慢,谭望嵩一方面实在有些等不起,另一方考虑到转会国安会伤害天津球迷感情的因素,最终选择了建业。直到现在,国安高层依然在遗憾当时被建业捷足先登,感叹球队错过了引进谭望嵩的最佳时机。

  而这次转会谈判,据国安内部人士透露,实际上进行地非常缓慢,尽管谭望嵩本人对国安没有抵触情绪,不过一方面他与建业仍然有合同在身,另一方面球队新任主帅金鹤范对谭望嵩的能力还是比较肯定,建业俱乐部也不好忤逆韩国主帅的意思私自卖掉谭望嵩,所以转会难度非常大。

  “国安与谭望嵩和河南确实有过接触,但实际上到现在,俱乐部与河南那边甚至都没有谈到转会费的阶段,可以说是八字还差一撇,因为目前双方的分歧根本不是钱的问题,按目前的形势来看,这桩转会成的可能性基本没有了……”一名国安内部人员告诉记者。而至于双方真正的分歧是什么,据这位知情人透露,河南曾提议用谭望嵩交换国安队内两名年轻小将,但是国安方面考虑到这两名小球员的发展前景非常好,因此拒绝了建业的提议,也使得这桩转会趋向于分崩离析。

  谭望嵩与国安无缘,不过在另外一桩转会谈判中,国安倒是得到些许安慰,来自延边队的朴成即将在新赛季加盟国安,而俱乐部也会在下周对外宣布这个消息。据了解,目前当事三方国安、延边以及朴成本人,对于这桩转会都没有异议,唯一仍在进行交涉的就是转会费问题,“实际上如果只剩下钱的问题,那么这桩转会也就不成问题了。”知情人向记者透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