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际足联专家访华 将为中国提供一系列援助项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9日05:1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国际足联(FIFA)专家团一行7人,在结束了为期5天的访问后离开北京。近期FIFA将与中国足协(CFA)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从各方面支援中国足球发展。

  据了解,FIFA与CFA近期将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从今年起,国际足联将分别派遣一位草根足球讲师和一名裁判员培训讲师来华长期工作,力求在青少年发展、裁判培训方面给予中国足球实质性帮助。另外,CFA还将在FIFA的支持和帮助下,组织多期精英教练员培训班、草根教练员培训班、高层管理者培训班、俱乐部管理培训班、新闻培训班、市场开发培训班等项目,并将为中国足协IT系统的建设提供技术和资金援助。

  在聘请外籍顾问方面,FIFA专家与韦迪的观点一致,就是现在中国足球更需要找“教练的教练”。韦迪也表示:“我们委托了米歇尔为中国足协物色外籍顾问,洋顾问将重点关注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而不是国家队。只有打好基础,中国足球的未来才有希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