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白巫师”特鲁西埃行程确定 将赴深足谈判签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9日13:54

  法国名帅特鲁西埃下周二将携两名助手飞抵深圳,随后就执教深足一事与深圳红钻俱乐部进行签约谈判。

  昨天上午,红钻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披露了“白巫师”来华的行程。下周二,特鲁西埃将在两位助手陪同下与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进行最后的签约谈判。万宏伟透露,此次双方能够坐到一起谈合作主要非经纪人协调,而是因为万宏伟曾在亚洲杯期间亲自赴卡塔尔求贤。据悉,两人在多哈共处了3天,其间他们就执教理念、球队发展思路等一系列足球话题进行了愉快的沟通。

  据悉,深足方面已经打算为他准备80万至9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由于有着冠名商茅台集团保健酒业的鼎力支持,深足对于支付高工资并不担心。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