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湖人仍盼送走烫手阿泰 野兽三数据均生涯最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08:55
组图:詹姆斯阿泰爆冲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雅虎体育》消息:湖人此前曾想将阿泰斯特交易至山猫,但由于“野兽”态度强硬的予以了拒绝,导致交易最终没能成行。不过有消息源曝料称,湖人高层仍渴望在交易截止日前将阿泰送走。

  消息源表示,阿泰斯特在场下的种种怪异行为,以及在球场上令人失望的低迷表现,早就让湖人的高层对他失去了信心,但受制于他的合同,湖人一直都没能将他兜售出去。

  加盟湖人后,阿泰始终无法很好的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总是游离于团队之外,这让湖人的进攻效率大打折扣。上赛季的第7场总决赛,阿泰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功臣,但这并不能掩盖他不适合球队的本质。本赛季湖人高开低走,阿泰的低迷是其中的一个潜在原因。

  山猫的老板迈克尔-乔丹对阿泰印象不错,并有意通过交易得到他。湖人也乐意用阿泰(另加筹码)去交换山猫的杰克逊或者杰拉德-华莱士,无奈“野兽”本人并不想去小球队打球,并明确表示不愿意为山猫效力,这让交易不了了之。

  消息源称,随着交易截止日日益临近,湖人高层也越来越心急,因为他们迫切渴望在2月24日前送走阿泰。很显然,如果他们无法在交易截止日前将阿泰送走,那“野兽”将成为他们冲击三连冠的一个大包袱。到了刺刀见红的季后赛,阿泰很可能成为球队的短板。尽管他的防守能力尚可,但他在进攻端的低效将会让湖人少了一个火力点,这对于防守强度超高的季后赛乃至总决赛来说,无疑是很致命的缺陷。

  客观的说,以阿泰的身手,在NBA立足并非难事,但他的现行合同还有两年(1400万美元),且是有保障合同,这让很多对他有意的球队望而却步。此外,他的合同条款里还有15%的交易保证金,这让湖人送走他变得难上加难。

  这也意味着,阿泰如今成为了湖人的烫手山芋。本赛季截至目前,阿泰的场均得分为7.9分,是职业生涯以来的最低值,也是职业生涯首次得分没达到两位数。此外,他的投篮命中率为39.7%,也是生涯的最低值。由于表现不佳,阿泰本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由上赛季的33.8分钟,骤降至28.1分钟,这个数据同样是他的生涯最低值。(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