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阿泰渴望尽快离开湖人 期盼挪窝证明自己价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06:54
组图:詹姆斯阿泰爆冲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ESPN消息:近日,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公开表示,球队将会对阵容进行改造,并暗示将会有交易发生。很多媒体都认为,阿泰斯特将会被送走。不过据可靠消息源透露,阿泰斯特本人对待在湖人也并不爽,并渴望被交易到别的球队。

  湖人本赛季高开低走,最近10场比赛,只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更糟糕的是,卫冕冠军在球场上显得毫无斗志,这让主帅杰克逊非常不满。就连湖人历史传奇人物“魔术师”约翰逊也公开指出,目前的湖人迫切需要一笔交易。

  当然,也有不少专业人士认为,库普切克和“魔术师”的言论,只是想刺激下湖人的球员们,而不是真的想送走某位球员。按照常理,球队在进行交易之前,是不会早早放出风声的。

  阿泰斯特瞬间被推到了风口浪尖。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无论湖人打算交易谁,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阿泰已经不想为湖人打球了,他很渴望在交易截止日(2月24日)前,被送到一支他能“再次得到新乐趣”的球队。

  阿泰的经纪人拒绝对上述流言做出评论,但联系下湖人现状和阿泰的球场表现,斯坦恩的曝料似乎很具可信度。事实上,自从与湖人签下5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后,阿泰一直都没能真正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上赛季湖人最终卫冕,阿泰在生死战中有出色表现,但那也只是灵光一现而已。本赛季已经打了一半,阿泰与队友们的化学反应还是难以令人满意,总是游离于集体之外,这一点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显然,阿泰本人也对自己的现状感到失望,他渴望换一支球队来找回自己的价值。斯坦恩调侃说,阿泰绝对是全联盟最善变的球员,但问题是,如果他继续留在洛杉矶,对湖人和自己都没有什么好处。

  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20多天时间,阿泰离开湖人或许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斯坦恩指出,阿泰并没有主动提出交易申请,也肯定不会公开承认渴望离开球队,但可以肯定的说,他早就在考虑挪窝,并期盼在新的球队找到打球的乐趣。为湖人效力固然是一种荣誉,也意味着距离总冠军更近,但迟迟无法融入球队,这无疑是一种痛苦的煎熬。

  本赛季截至目前,阿泰的场均数据为8.1分2.9板2次助攻,其中前两项数据均是职业生涯最低值。作为球队的首发球员,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7.8分钟,这的确是一种无言的尴尬。

  斯坦恩的这次曝料,很可能会对湖人高层的决定产生影响,事实上他们上赛季就在后悔当初送走阿里扎的举动。阿泰既然想走,如果湖人未来20天的表现仍然没有起色的话,那他离开洛杉矶也许真的将成为现实。(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