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搜狐

绿衫军两巨头球迷日遭尴尬 给力芬人气直逼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11:05
扣篮大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9日洛杉矶报道)今天上午,参加2011年NBA全明星赛的东西部全明星球员,出现在球迷嘉年华的中央场地上,进行了公开训练,备战明晚的全明星赛。

  今天算是全明星的“球迷日”,因为所有参加明晚全明星赛的大腕球星,都出现在了球迷的面前,进行公开训练、接受媒体的采访,球迷们得到了一次近距离感受NBA训练和过程的机会。这也是球迷们最为喜欢的节目之一,洛杉矶的球迷也非常热情,整个看台挤满了观众,球迷们穿着各支球队的球衣,不过,还是洛杉矶当地的球迷最多。

  此前安排的是东部明星队先进行训练,在采访结束之后,西部明星队再进行训练,不过,日程临时进行了调整,两队一起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让中央场地显得有些拥挤,但是星味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NBA全明星赛场,出现了两位中国体育品牌的代言人,安踏品牌代言人加内特和匹克品牌代言人乐福穿着中国球鞋亮相全明星周末。

  两队进行了简单的跑位训练,随后就展开了投篮大赛,球星们的表演让现场的球迷欢呼,不断有人高呼球星的名字,而“科比”是最多被呼喊的名字,不愧是主场作战。

  训练结束之后,进行了传统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冲击,今年的项目是双人三分球,在1分钟内可以投中多少个三分球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今年是第一次,而做第一次尝试的是,来自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但是现场宣告两人的名字时,与凯尔特人是死敌的洛杉矶湖人球迷,给出了一片嘘声,这种敌对情绪,在全明星这样的场合非常少见。

  在两人三分世界纪录赛中,皮尔斯表现比较起伏,最终两人在1分钟内投中了13个三分球,成为这个项目的第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创造者。不过,随后,西部明星队就派出了球员前来挑战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洛杉矶球迷高喊“科比”的欢呼声中,西部最终派出了小牛的诺维茨基和雷霆的杜兰特。杜兰特的发挥非常稳定,命中率接近百分百,最终两人在1分钟内投中了15个三分球,打破了由皮尔斯和阿伦的前纪录。

  在媒体采访期间,安东尼、詹姆斯、科比这几位超级巨星最受关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小将格里芬的人气值超强,聚集在他周围的媒体,丝毫不逊色于科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