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新秀动态

对话“给力”芬:全明星太美妙 跳得更高扣更狠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20日03:29
格里芬在新秀赛扣篮。 IC 图

  格里芬是本届全明星周末最忙的人,新秀赛、扣篮大赛、全明星正赛,统统参加,难怪他的日程怎么都安排不过来。昨天上午是新秀和二年级训练,唯独格里芬缺席了,他去参加了“NBA关爱”的一个活动。人人都需要格里芬,他分身乏术。

  中午的圆桌采访,格里芬的桌子在克里斯·保罗旁边。当初“蜂王”红火的时候,媒体也是里三层外三层,但是就算昨天保罗戴着银丝边眼镜,刻意做了一把造型,身旁的媒体还是稀稀落落,格里芬桌前的记者连头都不扭一下。带着额头上被篮板撞到的伤疤,格里芬就这样落座了。

  早报:来到洛杉矶参加全明星的感觉怎样?

  格里芬:太美妙了,非常好,甚至让我觉得有些负罪感,因为很多人比我更值得坐在这里。

  早报:你指的是谁呢?

  格里芬:阿尔德里奇、蒙塔(埃利斯),等等。

  早报:扣篮大赛,你有什么想法?

  格里芬:我已经有所准备了,但是现在不能说。我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跳得更高,扣得更狠,让自己的表现更加精彩一些,然后借着主场的优势,去争取胜利。

  早报:贾瓦尔(麦基)这两天都进行了扣篮训练,昨晚还偷偷跑到自己的秘密基地加练,他说想好了绝招,也会邀请队友进行配合,你呢?

  格里芬:我也会和队友一起完成扣篮动作,巴郎(戴维斯)给我提供了不少的点子,我认为我们可以尝试配合一下,给观众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

  早报:贾瓦尔说他没准会选择易建联给他传球,因为最后两轮投票,易建联拥有更高的人气,你认为呢?

  格里芬:兄弟,这里是洛杉矶,这是我的主场,我相信我的人气不会比他差吧。其实扣篮就是这样,不需要规则,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扣篮就是一种创造,一种发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