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勒夫:打出恐怖两双数据 我就是全明星MVP球员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20日03:28
  凭借着本赛季无数次的“两双”,凯文·勒夫被冠以篮板怪杰的称号。美国媒体这样形容勒夫:凯文入选全明星不仅仅是他个人的骄傲,更是森林狼继之前那个凯文(加内特)之后,另一个全明星凯文,那是属于森林狼的自豪。

  早报:你和你的全明星队友聊过了吗,想给观众献上怎样的比赛?

  勒夫:是的,我和他们大概聊了一下,尤其是我大学队友韦斯特布鲁克,他说会尽量帮助我去打出“两双”。如果能打出“两双”的恐怖数据,那也许就是我,哈哈。

  早报:其实前两个赛季你的篮板在场均10个左右,但是这个赛季你的篮板数疯狂上升,去年夏天你是否做了特训?

  勒夫:是的,我很努力地练习,对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还有,就是自信。我获得了很多上场时间,我觉得抢篮板很有趣,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地去争抢,当我的篮板数上升到10个以上,我会更有动力去抢,就这样自然而然拿到更多的数据了。

  早报:你的父亲是前NBA球员,是不是他对你的帮助很大?

  勒夫:确实是这样的,我看了很多录像,我的父亲给予我很多指点。

  早报:那你认为这次扣篮大赛谁会夺冠?麦基还是格里芬?

  勒夫:哦,这真的很难说……嗯……好吧,我还是支持贾瓦尔(麦基)吧。

  早报:你还听后滩男孩的歌吗?你伯父是这个组合的成员。

  勒夫:哈哈……其实我听各种类型的歌曲,HIP-HOP、摇滚、流行……不是只听他们的。

  早报:你会唱吗?

  勒夫:不行不行,我五音不全,我还是打篮球比较好,唱歌还是交给其他人吧。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