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足总杯切尔西点球大战不敌埃弗顿 蓝军无缘16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0日14:01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时,2010/11赛季足总杯第4轮一场重赛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被埃弗顿淘汰出局。点球大战切尔西3比4落败,最终,切尔西以4-5的总比分惨遭淘汰,无缘16强。

  第25分钟,马卢达长传,卡劳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兰帕德前点小禁区边缘的扫射被费莱尼和奥斯曼封堵后回传,马卢达15码处的低射也被霍华德挡出。随后阿什利-科尔传球,德罗巴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32分钟,德罗巴直传,马卢达禁区左肋8码处的单刀推射被霍华德挡出底线。随后马卢达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前点头球攻门被奥斯曼封堵。

  第48分钟,德罗巴左路任意球传射被霍华德扑挡后没收,卡劳小禁区边缘外在贾吉尔卡防守下未能抢得落点。拜恩斯对拉米雷斯犯规被罚黄牌。第52分钟,兰帕德禁区右侧传中,拜恩斯小禁区边缘抢在德罗巴之前解围。随后兰帕德开出角球,德罗巴禁区内的射门又被封堵。科尔曼边路铲倒伊万诺维奇也被黄牌警告。

  第58分钟,拜恩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奥斯曼前点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切赫没收。1分钟后,兰帕德传球失误,阿尔特塔右路传中,贝克福德12码处铲射偏出。迪斯丁对伊万诺维奇犯规被罚黄牌。切尔西第64分钟险些破门,卡劳传球,拉米雷斯禁区右侧传中,兰帕德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霍华德用腿挡出。

  切尔西最后时刻展开围攻但收效甚微。第89分钟,拜恩斯25码处劲射被切赫扑出,费莱尼近距离补射入网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伤停补时3分钟结束。双方0比0战平进入加时赛。切尔西12年来首次连续3场交出白卷,不过切尔西也连续16场足总杯比赛保持不败。

  第95分钟,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中,伊万诺维奇头球攻门偏出。第97分钟,埃辛传球,德罗巴禁区弧边缘弧线球射右上角偏出。第102分钟,埃弗顿解围角球,兰帕德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切尔西第104分钟打破僵局,阿内尔卡右路摆脱两人后传中,德罗巴停球,兰帕德10码处劲射破门。

  第108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德罗巴远射偏出。第111分钟,日尔科夫替换卡劳出场。阿尔特塔对埃辛犯规也被黄牌警告。埃弗顿第119分钟扳平比分,伊万诺维奇禁区前对贾吉尔卡犯规,拜恩斯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入右上角。

  进入点球大战。首轮,兰帕德大力劲射入网,切赫神勇将拜恩斯的点球扑出,切尔西1-0领先;次轮,德罗巴轻松推射右下角入网,贾吉尔卡劲射左下角得手,2-1;第三回合,阿内尔卡射出的点球角度太正,霍华德轻松扑出,而阿尔特塔轻松破门,2-2,埃弗顿扳平劣势;第四轮,埃辛骗过霍华德命中,海廷加也劲射打入左下角,3-3;第五轮,阿什利-科尔点球射飞,菲尔-内维尔点球命中,埃弗顿点球战4-3取胜。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7-拉米雷斯,12-米克尔(46',5-埃辛);21-卡劳(111',18-日尔科夫),11-德罗巴,15-马卢达(91',39-阿内尔卡)

  埃弗顿出场阵容(4-4-1-1):24-霍华德;18-菲尔-内维尔,6-贾吉尔卡,15-迪斯丁,3-拜恩斯;23-科尔曼,10-阿尔特塔,25-费莱尼,21-奥斯曼(95',5-海廷加);17-卡希尔(70',7-比利亚莱季诺夫);16-贝克福德(81',28-阿尼切比)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