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科比37分全明星西部胜东部 詹姆斯三双追平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12:31
科比抢断韦德不留情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1日,NBA全明星大赛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如期举行。在科比全场37分和14个篮板球的带领下,西部明星队最终以148-143的比分战胜了东部明星队,报了去年全明星输球的一箭之仇。詹姆斯今天拿下了29分12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的三双,成为了乔丹之后第二个在全明星赛场上拿下三双的球员。而科比最终凭借着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本次全明星大赛的MVP。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7-37,37-39,36-41,43-31(东部球队在前)。东部的斯塔德迈尔也拿下了29分,波什拿下了14分,韦德在受伤之前也拿下了14分,替补席上的雷阿伦拿下了12分。西部的杜兰特拿下了34分,加索尔拿下了17分。

  科比11分西部单节6次抢断

  詹姆斯连续两次助攻小斯得手帮助东部以4-0作为今天的开局,作为东道主的科比用中投还以颜色并且认真的去防守韦德,第一节还没有过5分钟西部就获得了4次抢断,其中科比一个人就抢断了韦德两次,这样的场景在全明星比赛上并不常见。里弗斯将凯尔特人四员虎将全部派上了球场,但是西部依然以21-10领先进入暂停中。科比拿下11分之后被换下,球场上的气氛稍微轻松了一些。新上来的格里芬很快就用一次暴扣展现了新科扣篮冠军的实力,并且帮助西部队一直处于领先的局面中。最终首节过去西部以37-27领先东部队,西部科比11分东部波什8分,西部这一节的6次抢断是领先的关键。

  科比21分西部统治前场篮板

  第二节开始格里芬一个上篮一个助攻帮助西部将分差扩大到了14分,不过鹰王乔-约翰逊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稳住了东部的局势。此后东部也逐渐适应了西部这种认真打球的氛围,场面逐渐变得激烈,不管是篮板球的争抢还是上篮时候的干扰封盖都有了一些常规赛的味道。在西部以49-41领先的时候科比重新回到了球场,随后杜兰特封盖了小斯的跳投。科比继续他的表演,拿下了本场第15分的时候西部以66-58继续领先东部。最终科比半场砍下21分以及全场最高的6个篮板球(前场篮板球达到了4个),西部队以76-64的比分领先东部队,东部的波什拿下了12分。西部上半场的前场篮板球达到了14个之多,东部只有5个。

  科比三节豪砍34分9个篮板

  科比和杜兰特联手将比分扩大为81-68,不过东部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8-0的高潮再次追近。科比制造了韦德的犯规走上了罚球线,并且在此后连续投篮命中,在科比用一个三分球拿下本场第30分之后西部以90-79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韦德在进攻中落地不稳扭伤了自己,随后步履蹒跚的被换下,接着科比也走下了球场,此时他的数据已经达到了34分和9个篮板球。安东尼连得6分接管了西部的进攻,不过随后也被换下。最终西部以117-110的比分领先东部17分进入到了第四节的决战中。除了科比之外,杜兰特也拿下了不俗的20分。

  詹姆斯勇砍三双追平乔丹纪录

  第四节初加内特和雷阿伦互相送出助攻,接着罗斯和小斯分别走上罚球线,东部将比分追到了107-118,不过接下来杜兰特和乐福联手稳住了局势,西部以129-114领先15分进入暂停中。科比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并很快走上罚球线,在第二罚的时候表演了自投自抢并且再次投篮命中的另类打三分,这是他全场的第37分,已经逼近了张伯伦在1962年创造的42分全明星纪录。

  东部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连续打出反击,他也送出了自己本场第10次助攻从而成为了乔丹之后第二个在全明星上收获三双的球员,东部以135-137将比分追进到只剩下2分。杜兰特连得5分帮着西部在最后106秒以142-135领先,虽然此后东部数次将比分追近,但是西部稳健的罚球还是帮助他们以148-143的比分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西部首发阵容:邓肯、卡梅罗-安东尼、杜兰特、科比、保罗;

  东部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斯塔德迈尔、勒布朗-詹姆斯、韦德、罗斯。

  (搜狐体育:少东)

巨星:

·科比四获全明星MVP平纪录 甩开乔丹成历史第2人
·皇帝三双成全明星历史第二人 一数据抢眼胜乔丹

历史:

·历届MVP回顾:科比4次夺得殊荣 超越乔丹平纪录

表现:

·中锋对决魔兽邓肯均失色 加索尔抢镜砍17+7惊艳
·热火暗战绿军悲喜两重天 韦德受伤或影响常规赛
·全明星替补奇兵放异彩 加索尔无愧科比贴身护卫
·全明星詹姆斯砍29+12+11 皇帝三双数据追平乔丹
·科比37分创纪录斩获MVP 皇帝三双表现不逊飞侠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