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科比四获全明星MVP平纪录 甩开乔丹成历史第2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12:37
科比抢断韦德不留情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全明星周末正赛最终以西部全明星148-143战胜东部球队告终,作为东道主,科比-布莱恩特以全场37分的表现最终当选了全明星周末的MVP,而这也是他第四次当选,这次当选也帮助他追平了佩蒂特保持的四次当选全明星MVP的纪录,迈克尔-乔丹和沙克-奥尼尔的3次当选已经被科比甩在了身后。 最后5.2秒,当杜兰特在罚球线上稳稳将球罚入之后,科比已经被替换下场,并和队友一一击掌庆祝,他也非常清楚,这已经足够让他在自己的主场第四次当选全明星MVP。

  科比的目标似乎就很明显——他就是冲着全明星周末的MVP而来的,毕竟他的偶像并且他一直追逐的目标迈克尔-乔丹一共也只收藏了三座全明星MVP的奖杯,而他从前的队友和死敌沙克-奥尼尔也只有3座全明星奖杯。

  从比赛一开始,科比就用一次令人瞠目结舌的空中躲闪之后的拉杆暴扣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这一晚,科比会用更疯狂的表现来给所有人一个惊喜。而第二次得分?同样的,仍然是一次暴扣,整个斯台普斯中心都为自己的主人疯狂。之后当他命中3分之后,西部全明星全场领先的势头也一举奠定,13-8!而科比对篮筐的侵略性也从未停止,制造犯规的罚篮以及常规赛中已经非常罕见的频繁突破上篮得分都让人大呼过瘾。

  这是个舞台,科比想要用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球迷,更何况这里还有个更加给力的对手勒布朗-詹姆斯。整场比赛,其实也充斥着当今NBA最好的两大球星之间的暗战。半场结束前1分40秒,他竟然一人疯狂冲击篮下得到了8分,也将自己的半场得分锁定在了21分!

  仅仅从上半场来看,西部的获胜和科比的MVP已然是囊中之物,只不过下半场詹姆斯给科比带来更大的压力和刺激,詹姆斯竟然在洛杉矶完成了全明星史上的第二个三双——上一次完成这个壮举的是14年之前的迈克尔-乔丹。

  当然科比不会让自己的主场变成自己的“坟场”,他甚至在一次快攻中实现了对勒布朗-詹姆斯的颜扣!扣完之后甚至还拍了拍詹姆斯的屁股以示安慰。不再像常规赛那样利用自己的后仰跳投来终结进攻,而是疯狂冲击篮下,疯狂肆虐篮圈——这让科比全场拥有26投14中的高命中率,3分线内的命中率更是高达19投12中!

  事实上,如果科比愿意,他甚至可以在第四节早点出场,或者是更多选择自己出手,然后顺手改写一下全明星单场得分的纪录——事实上科比最终的37分距离张伯伦创造的42分已经不远,只是这些不再重要,科比最终在自己的主场如愿收获了胜利并且第四次举起MVP的奖杯。(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