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京媒五点质疑中超豪强拉练 瞎花钱热身赛成鸡肋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5:04

  质疑五·心理

  集训时间长

  队员很想家

  今年中超开赛时间晚,队伍拉练的时间也就更久。

  在这其中,部分球队的集训时间达到了一个月甚至更多,训练强度和热身赛的密集度都很大,对于到海外拉练的球员来说的确很辛苦。

  这次到海外的9支球队中,河南建业计划在韩国呆一个半月,这对于球员心理来说,确实是个考验,高强度训练和长时间离家必然会对球员心理产生影响。

  在葡萄牙,国安队主帅帕切科的魔鬼训练也很让队员吃不消,头两天的训练下来,很多球员都累得甚至吃不下饭。

  而且,该基地的上网条件欠佳,让善于“织围脖”的球员有些失望,这对于远离家人的他们又少了一种沟通方式。

  反观在国内训练的球队,虽然集训时间不比海外拉练的球队短,但国内的训练环境更能让球员有家的感觉,在赛季前心理状态竞技中,显然更具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