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赛0-1不敌叙利亚 战中超三连胜被中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13日12:39

  尽管王选宏曾经有一次远射击中门柱,但正在备战亚运会的中国国奥队在呼和浩特还是0:1输掉了与叙利亚的热身赛,终结了此前与中超球队热身赛的三连胜。

  中超间歇期,国奥与中超列强热身表现不错,3:1逆转击败力帆,点球大战5:4击败南昌,加上此前1:0击败国安,已经取得三连胜,不过面对之前1:2不敌国足的叙利亚队,国奥队还是遭遇了真正的考验。

  第14分钟王选宏利用任意球机会,大力轰门穿透人墙,只可惜皮球打在门柱外侧弹出底线,这是国奥队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第30分钟,叙利亚打破僵局。叙利亚18号阿拉加右侧突破鲁能新星郑铮防守后轻松传中,中路跟进的查波力压国奥后卫头球攻门得手,叙利亚1:0取得领先。落后之后,国奥队李凯、张远错失了多次单刀机会,全场比赛尽管控球率达到了56%,射门次数也多于对手,直接任意球更是11:3遥遥领先,但国奥还是没能改写最终比分。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