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选外援瞄准两人 两巴西人将随队赴韩国拉练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2月21日20:13

  晚报讯 青岛中能在广东三水基地的集训进入到最后阶段,外援的选择也到了最关键的时期。目前,随队试训的外援包括巴西前锋路易斯和中后卫莱昂纳多、以及哥斯达黎加后腰罗德里格斯。据了解,前两人已经确定将跟随球队前往韩国拉练,后者的前景则还不明朗。

  根据球队计划,3月2日,中能一行将前往韩国拉练,在三水基地的集训进入到最后阶段。 16日到队试训的哥斯达黎加国脚罗德里格斯·拉尔多夫目前仍在接受考察,在之前与广州恒大的一场热身赛中,这位上赛季效力天津泰达的后腰还曾经打入一粒头球。除罗德里格斯之外,中能日前又迎来了两名巴西试训外援,中后卫莱昂纳多18日到队,前锋路易斯则是19日晚上抵达三水。作为2008赛季的中超最佳射手,球迷对于路易斯并不陌生。另一名外援莱昂纳多曾在2004年至2009年担任日本J联赛山形山神队的主力中卫,出场200次并打入10球。今年28岁的他身高1米85,在J联赛期间,曾以身体素质出色、速度快、技术细腻、抢断准确、视野开阔等特点著称。

  和以往不同,这一次中能试训的外援并不多,似乎主教练张外龙对于自己经纪人和助手福卡推荐的巴西外援很是放心,虽然到队时间不长,已经决定带两人前往韩国拉练。至于试训时间最长的罗德里格斯,则没有那么幸运。据了解,张外龙对于其在场上的特点和位置并不太满意,相比于防守出色的罗德里格斯,韩国主帅更倾向于寻找一位组织能力见长的中场外援。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