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教学赛-安贞焕马丁难救主 实德1-2负日本业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足各
2011年02月21日2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下午,远在日本冲绳拉练的大连实德队,与日本当地的海邦银行SC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双方在西原町民陆上竞技场大战90分钟,结果以1-2失利。大连实德队以2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日本之行。本月24日,大连实德队将启程前往韩国拉练,两天之后与韩国K联赛的庆南FC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中超三强新赛季球衣 四星鲁能PK申花国安(组图)

  这场比赛是大连实德队在日本冲绳拉练的第五场、也是最后一场教学比赛。在前四场教学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分别以主力和替补两套阵容,2-1和1-0战胜韩国K联赛亚军济州联队,2-3和0-1负于韩国的釜山大宇队和日本JFL联赛的琉球FC队。海邦银行SC队是日本当地的一支业余球队,在上赛季由9支球队构成的九州足球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实力非常有限。

  在本场比赛中,尽管大连实德队派上了安贞焕、马丁-卡巴洛夫、朱挺、李学鹏等主力球员,但依然拿海邦银行SC队这支业余球队没有任何办法,结果以1-2失利。令人颇为意外的是,大连实德队面对琉球FC队和海邦银行SC队这两支日本低级别球队,全部以失利告终。不过球队在赛后表示,“教学比赛的主要任务是磨合阵容,早日确立大连实德队新赛季的打发,至于比赛结果并不是特别重要。”最终,大连实德队以2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日本之行。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大连实德队将在2月24日结束冲绳之旅,启程前往韩国拉练。按照原来的计划,大连实德队将在韩国进行至少两场教学比赛。据悉,大连实德队在韩期间的一场比赛对手已经敲定。2月26日下午,大连实德队将在客场挑战韩国K联赛的庆南FC队。在去年世界杯期间,双方在大连进行的友谊赛中,大连实德队以2-4失利。(搜狐体育 王足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