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强援染红送点安贞焕避战 实德热身2-3惜败釜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9日2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14:00,远在日本冲绳拉练的大连实德队,与韩国K联赛劲旅釜山大宇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双方在西原町民陆上竞技场大战90分钟,5个进球全部出现在下半场。韩国外援金珍圭在下半场吃到红牌,并送给对方一个点球,赵明剑一度将比分扳平,但釜山大宇队随后连下两城,马丁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大连实德海外拉练首战以2-3失利。从釜山队出道的安贞焕,并没有在这场与老东家的比赛中出场。

新内援转会一览:铁卫成群受欢迎 自由制显威力(组图)

  大连队是2月6日14:30从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出发前往日本的。经过大阪转机后,球队来到了琉球群岛。除了詹姆斯之外,其他队员包括外援马丁-卡巴洛夫、新援王赟、阎嵩、韩家宝等人均随队出访日本。据搜狐体育了解,詹姆斯受到赞比亚足协的召唤,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赞比亚国家队将在客场与斯威士兰队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预计明天才能飞抵日本与球队汇合。安贞焕、金珍圭和全光真三名韩国外援,直接从韩国飞赴冲绳。

  据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介绍,球队在春节之后,将前往日本和韩国进行海外拉练,冲绳是大连队春训的第一站,球队将在此滞留18天左右。在冲绳期间,大连队将与韩国和日本当地的球队进行多场教学比赛。“这也是我们选择冲绳作为集训地的主要原因之一。”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官员向记者介绍道。据悉,冲绳目前气候状况相当理想,非常有利于职业球队的备战训练。

  当地时间2月9日15:00,北京时间2月9日14:00,大连实德队与釜山大宇队的比赛在西原町民陆上竞技场准时打响。据悉,釜山大宇早在1月25日便来到冲绳,这是该队明天离开琉球群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双方尽遣替补阵容出战,大连队方面熟悉的面孔仅有副队长闫峰等个别几人,从陕西中建地产队转会而来的王赟意外首发。

  双方二线阵容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拼抢激烈,不过均没有取得进球,前45分钟以0-0战平。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派上了主力对攻,场面也精彩许多。下半时开场不久,韩国外援金珍圭就被红牌罚下,并送给对方一个点球。釜山大宇率先利用点球机会先下一城,随后赵明剑将比分扳为1-1平。

  韩国人在此后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加出色,连入两球后居然取得3-1的领先优势。大连队并没有放弃,曾经在保加利亚国家队拥有一席之地的马丁-卡巴洛夫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无奈扭转大连队2-3失利的局面。最终,大连队在海外拉练的第一场比赛中,没有取得理想中的开门红。

  需要指出的是,大连队的韩国球星安贞焕这场比赛始终没有出场。熟悉安贞焕的球迷都知道,他是从釜山队出道,在该队效力了三个赛季后开始了留洋生涯,并在意甲佩鲁贾队成名。随后,安贞焕又在清水鼓动和横滨水手各效力了两个赛季。正是有了这层姻缘,无论是当地的日本球迷还是韩国对手,不约而同的来到安贞焕身边索要签名。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大连队将继续在冲绳集训和备战,其间还将进行几场教学比赛,具体对阵如下:

  2月12日 大连实德队vs韩国济州联队

  2月14日 大连实德队vs日本琉球FC队

  2月18日 大连实德队vs日本某球队

  2月20日 大连实德队vs日本海邦银行SC

  2月21日 大连实德队vs日本琉球FC队

  (搜狐体育 王足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