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取道香港抵深圳 开启中超洋帅时代(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2日01:37
对中国足球而言,特鲁西埃曾是一个传说。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磊)最后一个外教今日到位。在经历了三个多月的等待之后,法国名帅特鲁西埃终于与深圳队达成一致。今天将与两名助手抵达深圳,深圳队也开启了全新的外教时代。据了解,教练组三名教练的年薪总额达到100万美元,双方将签订一份2+1的工作合同。

  自从结束平安时代之后,深圳队的生存环境一直非常艰难。但是,自从茅台成为深足的赞助商之后,俱乐部的经营环境随之有很大的发展和提高。正因为如此,对新赛季主教练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联系过程中,最先开始进入深圳队视野的是前荷兰足球巨星古力特,通过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之后,了解到古力特并不适合在中国执教。

  随后,俱乐部又将视野投向“三剑客”时代另外一位巨星,前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但由于里杰卡尔德200万欧元的身价始终不肯下调,深圳只好放弃。

  实际上,深足老板万宏伟在敲定特鲁西埃之前,还与法国里昂队主教练勒冈进行过会晤,由于其在中国的知名度不高,深圳最终放弃。特鲁西埃自从带领日本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进入16强后,一直与中国足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大多数时候因为被外界盛传的个性张扬而遭放弃。深圳队选择特鲁西埃除了考虑到他的实际能力之外,还有就是他的亚洲执教经历。

  随着特鲁西埃的到来,中超16支队伍中一共有10名外籍主教练,创造了中国足坛历史上的“洋帅时代”。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