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成都谢联完成中超球队注册 特鲁西埃下周会深足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19日08:29
  成都谢菲联注册

  晨报讯(记者 单玲)一直迟迟没有进行注册的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终于在昨天完成了注册。

  昨天是中国足协给成都谢菲联注册的最后期限,如果再不完成注册,新赛季中超可能就将以15支球队亮相。

  特鲁西埃下周来华会深足

  晨报讯(记者 单玲)有着“白巫师”之称的法国名帅特鲁西埃要来深圳队执教的消息传了很长的时间,日前深圳俱乐部终于对这件事做出反应。

  深圳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透露在下周二特鲁西埃将携两名助手到达深圳。据了解,双方目前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是已没有大的分歧,如无意外双方将会在下周顺利签约。

  作者:单玲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