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花絮

周董单曲发布力邀科比加盟 MV上演滑板暴扣好戏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2月22日08:31

  第4度加冕全明星赛MVP,科比自然是本次大赛最耀眼的明星,而这位巨星的光芒绝不仅仅在篮球场上闪耀。全明星赛期间,一部名为《科比就是黑曼巴》的电影在美国进行线下公映。而昨天他与周杰伦合作的篮球主题曲《天地一斗》光碟也举行了首发,两大巨星首次跨界合作,自然赚足粉丝目光。

  玩单挑 科比竟被周董暴扣

  喜欢周杰伦的人都知道篮球是他最爱的运动。周董不但是NBA的超级粉丝,自己也身手了得。对于本次合作,两位巨星均十分满意,周董感言:“跟科比合唱,单这个想法已经激发我的无限灵感。音乐是一种表达方式,抒发了我的篮球激情。和科比这样的巨星合作是不可多得的体验。”除了合作单曲之外,两位巨星还联袂本色出演了某饮料2011主题广告。拍摄过程中,一对一的激烈近战令周董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他说道:“刚见面就觉得科比像堵墙一样无法跨越,和他单挑压力很大。”但在广告中,周董还是完成了一次飞跃偶像的暴扣。

  据周杰伦介绍,在广告中有一幕镜头是自己踩着滑板飞向高空,将篮球重重地扣进篮圈,得意地小赢了一把篮球巨星科比。而科比对周杰伦的篮球球技大加赞扬,“我知道杰伦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全才华语歌手,但他的篮球技术大大超过了我的想象,让我非常惊讶。”

  炫灵感 周董谱曲导演MV

  凭借着好莱坞3D巨片《青蜂侠》,如今周杰伦已经在美国有很高的知名度,再加上本次与科比的合作,相信这次周杰伦又将掀起在美国的新热潮。周杰伦在创作这首歌时特别有灵感,“写这首歌对我来说不是任务或者工作,而是自己激情和灵感的自然流露。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对于这首歌,我自己觉得蛮过瘾的。”据周董透露,随后他将亲自导演篮球主题曲《天地一斗》的MV。在跨界合作的同时,两位巨星也不谋而合提出了对公益的概念,最终他们决定,将《天地一斗》手机彩铃的收入悉数捐给希望工程,帮助中国贫困地区的希望学校改善篮球运动设施。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