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10-11赛季男排联赛评论

女队失误过多男队心态失衡 河南排球连遭败绩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2月22日09:55

  在刚刚过去的两天里,河南的两支排球队接连吃了败仗,河南天冠男排与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均以2∶3不敌对手,目前排名分别为第六和第十名。□记者 王小娟

  女排失误过多送分多

  20日,全国女排联赛展开了第十三轮的较量,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刚刚战胜强队辽宁女排取得首胜之后全队士气大增,并且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同在本赛季降级区域徘徊的山东女排,碰巧的是,同是弱旅的山东女排在上一轮也击败了强队上海女排,心气也很足。这两支同处在上升势头的同档次队伍碰到一起,全场比赛充满了悬念,经过5局紧张激烈的角逐,河南队主场2∶3憾负山东。从比赛过程来看,主动失误过多白送给对方一个胜利。26日河南女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四川大学女排。

  男排心态失衡被逆转

  假如说河南女排的失利说到底还是实力不济,那么河南天冠男排的失利却让人有些憋屈,在领先两局的形势下被对手逆转。19日,在攀枝花客场作战的河南男排迎战排名和实力均不如自己的四川男排,在无悬念接连拿下前两局之后,河南男排的小伙子心态竟然开始失衡了,无论谢国臣如何叫暂停、换人、调整战术,都无济于事,最终占据主场优势的四川男排连扳三局,河南男排到手的鸭子飞了。今日河南天冠男排将在广东台山迎战排名倒数第二的广东男排。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