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东丽湖“天海风”滑雪狂欢节落幕 普级滑雪运动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22日08:28
  本报讯 上周末,首届“天海风”滑雪狂欢节暨化妆滑雪冲关挑战赛在美丽的东丽湖进行,通过主办方天津东丽区旅游局、天津市东丽湖管委会、天津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天津“天海风”水上休闲运动俱乐部的共同努力,本次滑雪狂欢节除了体现滑雪运动竞技水平外,还为滑雪运动大众化、普及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方开设的业余组化妆滑雪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们的参与,来自西班牙的斗牛士、来自美国的超人、来自德国的蝙蝠侠,魅惑之极的兔女郎身着性感的比基尼,勾勒出曼妙的身材,当她脚踩滑雪板跃身雪上时,则展现出另一种动感之美。领略了成人组参赛选手的风采之后,儿童组小朋友诙谐可爱的表演不时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憨态可掬的熊猫、飘飘长裙的孔雀仙子、手持魔叉头顶魔角的小恶魔纷纷登场……天海风俱乐部滑雪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