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詹姆斯:洛杉矶全明星取得成功 科比获第4个MVP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2月22日18:26

  新华社洛杉矶2月20日电 第60届NBA全明星赛20日在洛杉矶结束,西部全明星队以148:143战胜东部全明星队,历史上第27次战胜对手。

  NBA全明星赛第60次比赛20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落下帷幕。用热火“皇帝”詹姆斯的话说,今年的全明星赛“取得了成功”。不知道詹姆斯将成功定义在哪些方面,从比赛的过程看,至少看得出今年的全明星赛打得更激烈、更认真、更像比赛了。

  东、西明星队的领军球星分别是詹姆斯和科比。詹姆斯砍下2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全面的表现让他成为全明星赛历史上乔丹之外唯一取得“三双”的球员;科比37分和14个篮板,第四次荣膺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追平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由鲍勃·佩蒂特保持的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历史最高纪录。

  科比赛后回顾说:“我想打得卖力些,我觉得我们有责任认真起来,因为我们是球迷通过投票选出来的。我们大半个赛季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他们把我们送到了这里,他们想看到精彩的比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