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回归泰达韩燕鸣仍有约在建业 不排除寻足协仲裁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吴情异
2011年02月23日09:15

  天津泰达俱乐部日前在微博上宣布韩燕鸣回归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外界纷纷以为,韩燕鸣已经跟建业解除合约,并和老东家冰释前嫌。事实上,韩燕鸣前不久还曾到郑州和建业商谈解约一事,但有些环节没能达成一致,当时韩燕鸣没有在解约协议上签字。

  就在泰达宣布韩燕鸣归队的消息后,记者联系了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杨楠发表了三点意见:“第一,建业俱乐部和韩燕鸣有合约在身,目前韩燕鸣没有资格加盟其他任何球队;第二,韩燕鸣跟任何一个队训练都可以,但他还是属于建业俱乐部;第三,希望建业和泰达两家俱乐部积极协商解决此事,如果无法解决,不排除走足协仲裁的可能。”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