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三巨头76分热火大胜国王 詹姆斯31分韦德23+8+7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10:47
热火VS国王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3日,在度过欢快的全明星周末之后,NBA常规赛重新拉开了帷幕。在詹姆斯全场31分的带领下,热火队毫无悬念的以117-97主场轻取埃文斯缺阵的国王队,实现了三连胜的同时也取得了主场对国王队的9连胜。在全明星大赛上扭伤脚踝的韦德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并且拿下了23分8篮板7助攻的成绩。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6-35,28-28,26-30,27-24(国王队在前。)国王除了埃文斯缺阵外,兰德里也在等待交易的消息而无缘比赛,戴勒姆波特拿下了18分和13个篮板球,杰梅因-泰勒拿下了13分。热火这边的詹姆斯拿下了31分,韦德拿下了23分8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的准三双,波什拿下了22分,三巨头合力砍下了76分,此外钱莫斯拿下了14分。

  热火连续高潮领先19分

  波什中投命中不久詹姆斯就制造了考辛斯的犯规,可惜两罚没有命中-,但是这并不能阻碍热火队领先的大势,钱莫斯、韦德和詹姆斯各得2分之后热火队取得了8-2的开局。国王队稳住局面将比分追到了9-12,但是接下来三巨头联手打出了一个8-0的高潮,以20-9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此后热火队继续掌控着球场上的局势,在最后的115秒他们又打出了一个7-0的收官战,第一节结束的时候以35-16领先国王队19分之多。詹姆斯第一节就拿下了14分,成为全场最出色的球员。

  三巨头半场合砍45分

  第二节开始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不过这个僵持也是在20分左右的分差基础上进行的。然后热火再次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以44-1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5分。卡斯比一个人连得5分避免了分差继续拉大,不久后热火队重新换上了詹姆斯,而小皇帝上场之后连续得分,在他拿到本场的第18分之后热火以56-30领先国王26分。海德连得4分再次将分差缩进,最终半场过后热火以63-44领先。詹姆斯砍下了21分、韦德14分,波什10分,三巨头半场就合力砍下了45分。

  詹姆斯31分热火持续领先

  波什和詹姆斯在第三节初再次打出了一个7-2的高潮,分差再次回到了20分以上。詹姆斯和韦德各自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热火以82-53领先达到了29分。接着钱莫斯和詹姆斯-琼斯也都纷纷得手。热火队换下了韦德和波什,就留着詹姆斯一个人在球场上,在詹姆斯投篮拿下本场的第31分之后热火队以91-64领先国王队27分。虽然国王队在节末连得4分,但是热火依然以93-70领先进入到了第四节比赛。詹姆斯31分,韦德17分,钱莫斯也拿下了14分。

  热火主场对国王9连胜

  最后一节比赛热火并没有换下韦德和波什,而是让他们在球场上一直坚持着,而这两个人用不断的得分来帮助热火队将分差保持在20分以上。在韦德中投命中之后热火队以113-87依然领先了26分,此时比赛还有4分30秒,热火队终于将波什和韦德换下场休息,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海德中投命中拉开了国王队最后挽回颜面的反击,不过热火队的胜利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最终热火队以117-97的比分战胜了国王队,取得了主场对国王队的9连胜。

  国王首发阵容:贾森-桑普森、考辛斯、卡斯比、杰梅因-泰勒、尤德里;

  热火首发阵容:丹皮尔、波什、勒布朗-詹姆斯、韦德、钱莫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