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摘牌会10名冠军8人上岗 郝帅仍是“一级球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2月23日19:26

  2011赛季乒超联赛男团比赛中,本来有马龙、马琳、王皓、王励勤、许昕、张继科、陈玘、邱贻可、郝帅、李平10名世界冠军可以参赛,但根据乒超“每支俱乐部只允许拥有一名特级球员”的规定,实际上在这10名世界冠军中,只有8人能以“特级球员”身份参赛。除李平今天以“一级球员”身份参与交流外,2010年10月刚刚获得世界冠军称号,成为中国乒乓球第101位世界冠军的另一名天津球员郝帅,本赛季也只能以“一级球员”继续上岗。

  2010赛季前由于绝大多数运动员都与乒超俱乐部签订了两年合同,所以在合同未到期的情况下,昨天上午参与摘牌流动的运动员仅有李平、雷振华两名男运动员和王璇一名女运动员。在2009年与曹臻搭档夺得横滨世乒赛混双冠军的李平,应该属于特级球员,薪酬起评点应设置在80万至120万之间,而王璇与雷振华属于一级球员,薪酬起评点应在30万至60万之间。“雷振华和王璇参与流动是因为他们所在的俱乐部上赛季降级,所以他俩参与流动。而李平上个赛季没打上超级赛,所以这次他为能参加超级赛而被迫自降等级,并提出了挂牌申请。 (通讯员 李远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