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弃巴蒂尔获姚明备胎 09年榜眼秀加盟休斯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04:38
    搜狐体育讯 

视频-火箭惊天交易巴蒂尔遭弃 塔比特加盟休斯顿
视频-小布远走太阳 德拉季奇+首轮签落户休斯顿


涉及火箭交易球员组图

资料:火箭送出-沙恩-巴蒂尔

    灰熊送出-哈希姆-塔比特 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 

    北京时间2月25日,美国著名媒体《福克斯体育电台》的主持人克里斯-弗农曝料称,火箭和灰熊正式达成交易,后者用塔比特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从前者处换得老将巴蒂尔。至此,火箭终于觅得一个中锋球员。

    为了对筹,火箭的第三控卫史密斯,也被涉及到了交易当中,将和巴蒂尔一起去灰熊报到。

    此笔交易的流言昨天就风生水起,今天是交易截止日,双方最终还是达成了一致意见,灰熊也作出了让步,并送出了首秀权。巴蒂尔的现行合同今年夏天到期,考虑到他的状态和年龄,火箭高层无意和他续约。从这个角度看,火箭将其交易可谓是明智之举。

    灰熊在数月前就表达过对巴蒂尔的渴望,但火箭一直都没有松口。不过姚明受伤报废后,中锋位置一直是休斯顿人无法弥补的伤痛。海耶斯虽然在防守端尽力尽责,但他身高上的天然缺陷,使得火箭的内线防守效率并不理想,这促使总经理莫雷在交易截止日前做出改变,这是他们交易巴蒂尔得到塔比特的另一潜在原因。

    塔比特的现行合同到2013年结束,他本赛季的薪水为480万美元。由于马克-加索尔的存在,塔比特在灰熊一直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本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可怜的8分钟。有很多业内人士指出,塔比特贵为榜眼秀,虽然表现令人失望,但他还是具备一定的上升潜力,且拥有2.21米的身高,值得继续挖掘和培养。

    送走巴蒂尔后,火箭的年轻球员将获得更多机会,巴丁格和康特尼-李这两人中的某一个,有望进入首发阵容。本赛季因为对出场时间不满,火箭的多名年轻球员都和主教练阿德尔曼发生了不愉快,布鲁克斯便是其中的典型(布鲁克斯刚被交易到了太阳)。康特尼-李作为一个潜力股,却只得到18分钟的出场时间,如今巴蒂尔离开,他上位的机会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得到了塔比特后,在中锋位置的压力有望得到大大缓解,这也为姚明健康的不明前景早早做了准备。一旦姚明无法顺利回归,那火箭届时也不至于太过被动。换句话说,送走巴蒂尔是个很明智的选择。(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