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罗宁痛心杨昊毅然出走 直言国安仁慈才未下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23: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5日报道)25日晚上,国安俱乐部高层在国安宾馆设宴招待在京媒体记者,一方面答谢媒体记者在新闻报道上给予国安的支持,另一方面俱乐部高层也是想通过这样一个机会,坐下来与众多记者真心交流,寻找国安在俱乐部建设上的不足。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今天也亲自出席了晚宴,在和众多记者聊天过程中,罗宁特意提到了杨昊出走恒大这件事,他坦言在本赛季国安出走的三名球员中,杨昊的离去最让他痛心。

国安球员展示2011新战袍(查看组图)

  2011赛季开始之前,国安队内三员大将转投他队,分别是杜文辉转会江苏舜天,黄博文奔赴韩国全北现代,杨昊加盟广州恒大。在提到前两名队员的离队过程中,罗宁也透露俱乐部和球员双方之间一直是坦诚相见毫无隐瞒,双方的分手过程也比较愉快,但是当说到杨昊的个中情况时,罗宁流露出了遗憾的情绪。

  罗宁表示,杨昊跟俱乐部提出离开的原因,是在国安打不上比赛,事实上就在2010赛季的上半段,杨昊确实远离球迷视线,但同时他在高洪波的国家队却一直生龙活虎,这也让球迷心生疑问。随后在联赛后半赛季,杨昊逐渐登场亮相,多场比赛也都作为洪元硕的重要棋子使用。罗宁特意强调,在球员上场时间这一问题上,只有球队主教练才能做出决定,其他人无权插手,国安对所有球员都一视同仁,杨昊打不上比赛应该从自身找原因,“杨昊应该有自信能够在帕切科手下找到自己的位置,他说自己在国安打不上球,但实际上去恒大之后,他一样面临很大的挑战和竞争,李章洙找了一个韩国的外援跟他打同样位置,显然我觉得杨昊并不能完全保证自己的位置。”

  其次,罗宁提到了钱的问题,的确,他承认恒大开出的价格确实要高于国安,但是他认为球员不应该仅仅以钱为目的去踢球。罗宁向在场记者透露,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和杨昊谈判的过程中,已经多次作出了让步,包括给杨昊设计了多种工资体系,而这些体系都要比2010赛季杨昊的年薪要高,但是最后双方依然不欢而散。

  最让国安方面不满的是,杨昊从国家队回来之后,在和高潮总经理的几次交流中,都表示愿意留在国安,这也让国安对他很有信心。但是随后的说走就走,让俱乐部有一种受到欺骗的感觉,这才是国安到目前为止依然心中有所芥蒂的原因。

  “我们对杨昊已经非常仁慈了,实际上2010赛季之前,他只愿意签1年合同,我们当时完全可以封杀他,但是最后我们没有这么做,还是从你球员个人考虑出发,没有走这一步。所以杨昊走这件事,到现在我都一直很痛心。”罗宁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