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罗宁:徐云龙一直兢兢业业 国安将全力挽留四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30日03:32

  在杜文辉确定加盟江苏舜天后,徐云龙、杨昊、黄博文、王长庆的去留就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对此表态:“俱乐部会全力挽留,但这个事情不是俱乐部单方面就能决定的。”

  除了杜文辉,还有四名国安的重要球员合同即将到期,挽留国安四虎成为俱乐部接下来急需解决的问题,罗宁说:“俱乐部一定会全力挽留,适当地提高待遇,但是提高待遇的前提是也要让其他球员能够接受。很多球迷特别关心徐云龙的去留问题,其实大龙在国安这么多年,一直兢兢业业,俱乐部和球迷都看在眼里。所以对他的问题,俱乐部会认真对待和考虑,相信双方都能够满意。”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