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太阳对猛龙13连胜小布缺战 纳什11助攻卡特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0:36
太阳胜猛龙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太阳客场110-92轻取猛龙,喜迎两连胜,并保持对猛龙13连胜。刚交易到凤凰城的布鲁克斯没有出场。

  太阳五人得分上双。纳什12投2中只斩获7分,但他送出了11次助攻7板,卡特12投7中进账17分7板6次抢断,弗莱16分,皮特鲁斯14分,戈塔特9投7中掠下17分11板。

  巴尼亚尼15投12中席卷26分,德罗赞14分,巴博萨13投7中砍下15分。猛龙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7%,但他们篮板球比对手少了11个。

  太阳反客为主,首节便领先对手21分。卡特连得4分,纳什助攻弗莱三分命中,太阳打出11-0攻击波,巴尼亚尼怒扣得手后再添三分,猛龙早早陷入被动。弗莱再中三分,希尔连投带罚砍下4分,卡特4分37秒飙中三分,猛龙进攻岌岌可危,只能倚仗巴尼亚尼苦苦支撑。卡特上篮得手,戈塔特补篮成功,太阳35-14领先,巴尼亚尼单节12分。

  次节猛龙疯狂反扑,在贝勒斯的率领下打出6-0小高潮,瓦里克和皮特鲁斯及时回击,德罗赞两罚全中,双方进入拉锯战。皮特鲁斯连投带罚揽下4分,太阳回敬一个6-0,德罗赞和约翰逊先后得分,猛龙士气高涨,但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纳什跳投打破得分荒,戈塔特连续暴扣命中,随后补篮得手,太阳以60-42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

  易地再战,太阳在第三节继续强势,早早奠定胜利基调。猛龙打出8-2攻击波,一度将分差缩小至8分,但洛佩兹携手卡特及时作出回应,纳什锦上添花,希尔两罚全中,客队很快将优势再次扩大到20分。巴尼亚尼艰难砍下两分,卡特随即射中三分,纳什两罚中一,太阳86-62遥遥领先,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巴博萨跳投命中,戴维斯连得4分,但无济于事。皮特鲁斯手感依旧炙热,瓦里克也屡屡投篮中的。猛龙在巴博萨的率领下依旧没有放弃,但他们首节挖坑太大,翻盘无望。最终,太阳110-92大胜对手,喜迎两连胜,并保持对猛龙13连胜。

  太阳首发阵容:纳什、卡特、希尔、洛佩兹、弗莱

  猛龙首发阵容:卡尔德隆、德罗赞、詹姆斯-约翰逊、阿米尔-约翰逊、巴尼亚尼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