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两连胜湖人很有面子 小斯纳什伤疤已成勋章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31日10:30

  小斯在新闻发布会上都在眉骨贴着创可贴,俨然是在炫耀自己的“勋章”。

  纳什被邓肯打肿的右眼、巴博萨脑后开花连缝5针……太阳在季后赛道路上被“打”得头肿脸青。和湖人的第三场比赛,太阳队球员的“面子”再遭劫难。

  第三节最后时刻,小斯拿球杀向禁区,费舍尔伸出手臂干扰,结果把小斯的护目镜打飞。小斯也被眼镜刮伤,眉骨部位出血。于是在此后的比赛中,包括在第四场比赛当中,小斯不得不在眉骨部位贴上一条创可贴,之后才敢戴上眼镜。

  第三场比赛第四节,纳什运球突破,费舍尔又将纳什撞倒。从地板上爬起来的纳什,不停地摆弄自己的鼻子。原来就像吉诺比利在对阵小牛时一样,纳什的鼻子也被撞歪了。这把太阳主场球迷惊出一身冷汗。在第四场比赛中,费舍尔在一次防守中,又碰到了纳什的鼻子,纳什痛苦倒地。这不禁让人怀疑,经验丰富的“老鱼”是不是故意在“打蛇打七寸”。

  虽然太阳球员面部不断受伤,可是连胜湖人就是现在最有面子的事儿。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