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实德赴韩拉练首战0-2失利 海外拉练遇3连败窘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7: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 今日下午,正在韩国拉练的大连实德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以0-2不敌庆南FC队,这也让大连实德在海外拉练中遭遇了三连败。

  由于大连实德的主教练朴成华是韩国人,同时队中还有安贞焕、金珍圭、全光真三名韩国籍球员,因此本场比赛,也格外引人注目,在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是朴成华回到家乡的首演。而或许朴成华是太过想证明自身的原因,本场比赛他也派出了绝对主力阵容,只可惜仍然没能拿下比赛。

  比赛一开始,朴成华就派出了主力阵容,张耀坤、孙寿博、朱挺、李学鹏、赵明剑、吕鹏、阎嵩外加四名外援。而这套阵容也表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整个上半场虽然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但互有攻守,庆南FC队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下半场刚开场不到10分钟,东道主忽然间的一脚吊射,意外打进了实德球门,从而让场上局势突生逆转。落后一球的大连随即换人,用权磊替下安贞焕。但领先的庆南FC在先入一球且占据主场之利的情况下,士气高涨,从容不迫的演练起了战术,第70分钟时利用一次角球战术再入一球。最终是2-0战胜大连实德。(搜狐体育 小项)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