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承认火箭仍处在磨合期 肯定泰伦斯发挥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13:22
组图:火箭VS篮网 巴丁格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6日休斯顿报道)今天晚上,火箭队在主场123-108大胜篮网,拿下了三连胜。取代巴蒂尔首发的巴丁格拿下了27分,斯科拉23分,马丁30分。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今晚的比赛。“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我们从一开始就充满能量,第二节开始后防守也有所提高。”阿帅说,“我们在整个第一节有些起起伏伏,但是在进攻上,我们加快了速度,整场比赛打得都不错。我们出现了33次助攻,而且我们在互相找到融合点,今晚也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阿帅特别表扬了巴丁格的表现。“他必须保持侵略性,他今天9次走上罚球线,我在上半场结束后告诉了全队,必须在远投和攻击篮下找到一个平衡点,他今天就做得非常好,他有能力攻击篮下,他运动性非常好,我觉得今晚他在场上的跑动也很好。”

  阿帅也谈到了第一节防守的缺失。“我们第一节没怎么防守,比赛打得有点像队内的训练赛一样,让对方的大个子太靠近篮下拿球。我告诉队员们,必须在防守一端做得更好,我们最终还是做到了。”阿帅说。

  巴蒂尔被交易后,让泰伦斯-威廉姆斯得到了机会,而阿帅也肯定了泰伦斯的表现。“他做得还OK,他还是必须找到方法,他运动天赋很好,但是他必须很好地利用他的运动能力,攻击篮下,不过,他有一段时间没打比赛了,我们也需要想办法,看看他最擅长做什么,不擅长做什么。我觉得他今天做得还可以,上场之后努力地适应全队。”阿帅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