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德国赛-马琳2-4波尔外战三连败 张继科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19: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马琳2-4不敌东道主名将波尔,无缘决赛。而张继科则以4-1击败了王皓,晋级决赛迎战波尔。

  波尔 4-2 马琳 (11-9,7-11,12-10,12-10,10-12,11-7)

  波尔目前世界排名第一,而马琳排名第三位。两人最近一次公开赛上的交手是在2009年的卡塔尔公开赛上,是役波尔4-3击败马琳。

  首局比赛开始波尔3-1领先,但随后连吃两个发球,被马琳追至6-6平。二人战至9-9平后,马琳连续两个发球失误,波尔以11-9取得了胜利。第二局马琳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波尔的应变不够,错失了一些机会球,中局阶段马琳6-4领先。随后双方再度战至9-9平,波尔12-10再胜一局。

  第四局波尔摆短依旧很奏效,马琳在9-7领先的情况下被波尔连追3分,虽然马琳将比分追至10-10平,但波尔还是以12-10取得了胜利,大比分3-1领先。第五局马琳在5-2领先后回球出台的现象开始增多,被波尔追至5-6。中局阶段双方8-8战平,波尔在10-8获得赛点的情况下,被马琳连追4分,马琳以12-10拿下了这一局。关键的第六局比赛更加胶着,场上比分很快就变成了5-5平,最终波尔以11-7击败了马琳率先晋级男单决赛。这也是马琳继卡塔尔赛和阿联酋赛后,外战连续遭遇的第三次败北。

  张继科 4-1 王皓 (11-7,7-11,11-9,11-6,11-6)

  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男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的决赛中,是役王皓4-2战胜了张继科获得冠军。而在之前结束的阿联酋公开赛中,王皓也夺得了男单冠军。首局比赛张继科11-7先下一城,随后王皓以相同比分追回一局,张继科在之后的三局比赛中气势如虹,最终以4-1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