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欧冠席位竞争激烈 沙尔克凯泽保级形势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00:05

    搜狐体育讯 在安联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之后,多特蒙德联赛第四冠的道路越来越顺畅。

  两匹黑马汉诺威和美因茨双双客场告捷,欧冠席位的竞争还将继续。

  科隆凭藉主场对弗莱堡时良好的发挥暂时摆脱了麻烦,而凯泽斯劳滕和沙尔克04的球迷就没那么幸福了,两场闷平对他们而言与失败无异。

  在一场3比1的胜利之后,领头羊多特蒙德目前以16分的优势领先次席的拜仁。卢卡斯-巴里奥斯第9分钟的进球为多特蒙德开了个好头,拜仁冬歇期引进的古斯塔沃在第16分钟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但客队两分钟之后由沙辛的完美表现重新领先一个身位,胡梅尔斯补时阶段的进球最终宣判了拜仁的死刑。

  汉诺威凭借克里斯蒂安-舒尔茨第89分钟的进球1比0小胜圣保利,距离勒沃库森仅有1分的差距。

  另一匹黑马美因茨也是绝杀制胜,索托86分钟的进球帮助他们2比1击败霍芬海姆。尤根-波兰斯基第21分钟为美因茨首开纪录,但仅仅过了两分钟,客队就由伊万席茨还以颜色。拜仁租借到霍芬海姆的阿拉巴在第83分钟有过一个绝佳机会却没能把握住,3分钟后索托就让客队了解到挥霍机会的代价。

  回到主场的波尔蒂王子火力全开,1比0小胜弗莱堡,帮助科隆暂时缓解了危急的局势。

  沙尔克04被迫从落后的情况下苦苦追赶,延斯-埃格勒37分钟的进球帮助纽伦堡带着一球的优势进入休息室。最终还是劳尔下半时挽救矿工于水火之中,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凯泽斯劳滕依然没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主场1比1战平之后,他们的保级形势看起来并不那么乐观。FM妖人亚当-赫洛塞克18分钟的进球着实让凯队球迷欢欣鼓舞了一阵子,可惜到了下半场他们还是没能守住胜果,马塞洛-扬森第54分钟的进球确保汉堡带着1分回家。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