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抵达阿尔加夫 李霄鹏笑言目标力争保八争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8日07:48

  晨报讯 当地时间27日,中国女足抵达葡萄牙,参加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这是中国女足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之前的重要热身赛,主帅李霄鹏笑言:“我们的目标远着呢,要保八争冠。”很明显,这是一句玩笑话,因为阿尔加夫杯一共才8支球队参加。

  26日中午,女足从广州飞到北京,从首都机场起飞前往葡萄牙。按计划,韦迪昨晚要到女足下榻的酒店给大家壮行,由于体育总局有紧急会议,最终由曹景伟代劳。在谈到“保八争冠”这一目标,李霄鹏坦言:“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保八争冠是有点大,但总不能比赛没打,连高目标也不敢提吧。定下高目标,说明我们有这个雄心,然后就要尽全力去打好!”

  被分在B组的中国女足,将在3月2日、4日和7日分别迎战丹麦、冰岛和瑞典。首次率队参加该项赛事的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通过与欧洲球队的较量,有利于中国队备战9月打响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对于首战对手丹麦队,李霄鹏说:“虽然我是第一次带队参加这项比赛,但我对它并不陌生,以前看过中国队在几届比赛中的录像资料。”

  阿尔加夫杯或许“无关紧要”,但9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却是今年女足最为重要的一项赛事。无论是足协还是女足上下,奥预赛的压力早已重重的压在每个人身上,出线显然是最直接的成绩要求。之前便有传言若预选赛失利,李霄鹏将会直接下课。对此,这位山东大汉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如果出不了线,我肯定下课。”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