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将赴葡参加阿尔加夫杯 李霄鹏寻找奥运阵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5日15:27

  本报讯 为期两周的国家女足广州集训于2月24日结束。球队明天凌晨将飞赴葡萄牙里斯本,准备参加阿尔加夫杯邀请赛。主教练李霄鹏将借比赛机会确定伦敦奥运会主力框架。而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与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同赴海外督军的举动,表明中心已把女足挺进伦敦作为今年国字号最重要的任务之一。

  随着昨天下午业务学习课的教学完毕,国家女足本期羊城集训正式结束。球队今天飞回北京,接着于明天凌晨动身赴欧。刚归队3天的韩端和尚在康复中的马晓旭不会随队前往葡萄牙,她们将前往昆明参加实德队春训。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前不久透露,与亚运会、四国赛考察队员、磨合队伍的备战目标不同,中国女足本次比赛的主要任务就是确定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主力阵容班底。

  记者从中心了解到,由于此前国家男足在亚洲杯表现不够理想,中心对于这支球队能否挺进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甚至能否挺进亚洲区预选赛10强赛都有所担忧。所以,中心把全力助推女足挺进伦敦作为国字号今年备战的重点。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球队出访除国管部主任曹景伟随队外,于洪臣作为女足主管领导也将在比赛前夕赶赴葡萄牙督军。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分别于3月2日、4日、7日迎战小组赛3个对手丹麦、冰岛、瑞典,最后于9日参加最终的排位赛。主教练李霄鹏昨天表示,“本次比赛除了磨合阵容外,我还会重点关注取代德国参赛的日本队,争取赛前能与她们有一场热身。”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