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韩国32岁前锋试训河南建业 上场55分钟表现尚可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2月28日09:40

  本报讯 26日上午,河南建业在韩国光阳与韩国一所大学球队热身一场,结果5:1大胜对手,这是建业队海外拉练首场胜利。建业引援有了最新进展,除了巴西中卫法比奥,又有一名韩国前锋到队试训。据正在韩国集训的建业球员介绍,这位姓李的外援今年32岁,上场踢了55分钟,表现尚可。

  同以往一样,金鹤范在上下半场安排了截然不同的阵容,上半场主力,下半场替补。于乐和肖智上演梅开二度,苏镜宇也打进一球,拥有国脚赵鹏、曾诚的建业防线也比以往更加稳固。最终,建业队以5:1战胜对手。为何建业此次能够获得大胜?据了解,一是对手的水平很一般,明知大学在韩国大学中属于一流球队,建业队多次与其交手都打成平局,且场面被动,这所大学与明知大学有不小差距。二是建业经过与韩国多支球队的较量,已基本适应了韩国足球的打法。另外,国脚赵鹏和曾诚的上场以及外援的加入,也增强了建业队的实力。

  记者 任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