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南昌高层:只要愿意沟通 大门仍将向陈志钊敞开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2月28日04:31
  2月25日、26日,南昌衡源俱乐部总经理秦蘋从上海来南昌洽谈俱乐部下赛季招商合作等事务,25日下午,记者在俱乐部就“陈志钊发表转会失败声明”一事对其进行了专访。秦蘋表示,只要陈志钊愿意沟通,俱乐部大门仍然向他敞开。

  
  A “不回应,怕陈志钊受更大损失”

  记者:陈志钊转会发展到现在,俱乐部的态度是什么?

  秦蘋:现在外界都说这是转会纠纷,这不准确,衡源从没有确认过这是一桩转会,因为包括陈志钊和经纪人始终没有以转会的态度来对待这件事。在陈志钊去葡萄牙之前,经纪人认定2009年合同里的约定有效,就可以先斩后奏,然后通知俱乐部要这样、那样做。转会应该是怎样的程序,陈志钊不了解可以理解,但经纪人是了解的。这是衡源所不能接受的,我可以说,他的一些做法不称职,不负责任。

  对陈志钊,衡源还是这样一个态度,俱乐部过去、现在、将来都支持他出国踢球。2010年签的合同没有了2009年的转会条款,俱乐部是故意这么做的?既然当初答应了陈志钊,一年之后故意更改有必要吗?直到陈志钊发第一份声明的时候,包括老板和负责转会的邵总都认为转会条款是有效的,直到我翻阅合同时才发现2010年重签合同时遗漏了这一条款。但老板到现在还是这么说,只要陈志钊想清楚了愿意回来和俱乐部沟通,两年的转会权利期限可以延长,甚至俱乐部可以出面帮助联系国外球队。但如果陈志钊坚持不回来,拒绝沟通,那我们也只能看足协最终会给出怎样的评判。

  记者:对陈志钊的声明,俱乐部为什么之前没有回应?

  秦蘋:不是没考虑过回应,但老板一直希望陈志钊能想明白,回来沟通。打嘴仗没有意义。另外,之前老板还顾虑到在经纪人对2010年陈志钊签下那份合同不知情的情况下,陈志钊如果用2009年的合同与经纪人签订代理合约,将来一旦涉及陈志钊方面责任造成损失,会需要陈志钊进行违约赔偿,这样陈志钊将面临俱乐部和经纪人两方的压力,后来我在北京参加中超中甲会议时了解了陈志钊向足协提供的申诉材料,他跟经纪人的合约我也看了,没有这方面的赔偿条款,这样我们也不用担心会给陈志钊带来更大的损失。

  现在不回应就是代表回归大门向他敞开,俱乐部一旦逐条回应,大家都会支持俱乐部。举个简单的例子,最开始说支付了转会费,那钱在哪?这是最清楚的。让俱乐部先确认转会,再通过经纪人把钱打过来可能吗?去问问国内任何一家俱乐部,如果国外俱乐部没有收到转会费,会先确认转会让外援动身来中国?我可以信任你陈志钊,但我凭什么信任一个操作不规范的经纪人。我这边确认,你人走了,转会费收不回来,谁负这个责?我是不是有足够的理由怀疑经纪人提这种要求是有其他目的?还有,陈志钊声明里说,2010年签合同时他父亲不在场,难道每个球员签合同都要求有家属在场才能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