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摆脱顽疾学会逆转 阿德尔曼为队员表现骄傲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朱浩
2011年03月01日12:24

  以往看火箭的比赛,基本上都是揪着心,因为往往在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逆转。然而这一次,我们要好好恭喜一下火箭了,他们终于学会逆转别人了。北京时间2月28日,火箭客场挑战黄蜂,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火箭在最后一节用一阵“三分雨”上演大逆转,以91:89击败黄蜂,喜迎四连胜。

  全明星周末之后,火箭赢下了全部三场比赛。本场比赛面对保罗领衔的黄蜂,火箭在开场并没体现出多大的侵略性,半场就落后16分。到了下半场风云突变,马丁加强了进攻,其中单节罚球11次,全场砍下33分,这已是他连续第三场砍下30+,这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还是头一次。到了第四节 ,火箭更是势不可当,洛瑞和马丁用三个追命三分将比分追成78:78。最终火箭在客场以91:89逆转告捷。

  这场比赛另一个看点是洛瑞遭遇保罗,在洛瑞下半场的贴身防守下保罗1分未得,全场只得到6分,而洛瑞却送出18分。特别是在第四节落后9分的情况下,正是小钢炮的远投三分吹响了反扑号角,火箭才拿下了这场比赛。

  巴蒂尔走后,小将巴丁格坐稳了首发的位置,虽然本场比赛没能延续前两场的状态,本赛季第二次首发的他只得到8分,第四节更是被放在了板凳上。不过也不能对他的要求太高,毕竟三场比赛巴丁格的场均得分已经远远高于此前职业生涯平均水平了。

  赛后,火箭老帅阿德尔曼表示球队的表现让他非常骄傲,“我们永远都没有放弃,我对球队今晚的表现再骄傲不过了。在关键时刻我们投进球,防守也很好,我们做了很好的工作。” 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