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泰达非常成熟 实力平均有很多攻击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8:39
  本报清远3月1日电(记者高洪志)泰达队的首场亚冠比赛不仅牵动着津门球迷的心,同样也吸引着远在广东清远的首轮联赛对手深圳红钻主帅的目光,为此法国人特鲁西埃有意错开了泰达亚冠比赛和深圳队热身赛的时间,方便自己刺探泰达队的军情。

  比赛刚刚进行了半场,特鲁西埃发现泰达队的韧劲和反击能力完全能给任何一个对手带来威胁,“上半场泰达队在对手的逼迫下曾有一些慌乱,不过他们很快弥补了自己的错误。不管对手怎样,始终坚持自己的打法并能形成威胁,泰达队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球员实力平均,拥有很多攻击点,任何球队对阵泰达队都必须时刻小心。”

  泰达队凭借于大宝的进球打破了中超球队11场抗韩连败的尴尬纪录,为中国足球带来了一丝希望,特鲁西埃坦言,自己对泰达队已经有了比较透彻的了解,“泰达队把握能力的机会非常突出,尽管对手创造的破门机会更多,但胜利永远属于把握能力突出的球队。这场比赛让我看到了重要一点,泰达队的防守非常强大,与之对阵绝不能让他们先进球,否则比赛就难打了,今天济州联这支韩国球队充分感受到了这一点。”

  作者:高洪志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