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球队伤病多球员很疲劳 阿尔滨法国拉练首遭败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0:04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下午6时,大连阿尔滨队结束了在法国拉练的第四场比赛,在金尼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目前排名法甲联赛第八名的洛里昂队逆转。比赛之后仅仅8个小时,阿尔滨队就踏上了回国的飞机。

  由于阿尔滨此前在法国前三场联赛都是逼平了对手,这也让法国当地对这支来自中国的中甲球队刮目相看,本场比赛洛里昂队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相比之下,阿尔滨队却面临着多名主力受伤的局面,中后卫常琳大腿拉伤没有随队比赛,正在球队试训的博亚也由于身体不适没能出场。阿尔滨队本场比赛继续着前几场锋线的进攻能力,金尼为阿尔滨首开纪录,但球队并没有将领先保持到最后,毕竟对手是法甲前八名的球队,洛里昂队逐渐地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最终连进两球逆转比赛,这场失利也让阿尔滨队尝到了来到法国后的首次失利。

  比赛结束之后,阿尔滨队根本没来得及休息,回到基地后就要立刻收拾行李准备回国。本次法国拉练阿尔滨队收获颇丰,不光球队得到了法国式的训练,而且还进行了四场水平较高的热身赛,尽管没有取得胜利,但通过这四场比赛,球队还是收获的经验和自信心。更重要得,阿尔滨队与勒芒队的联姻。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本次勒芒之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开拓了视野,学习了欧洲的先进足球理念,使阿尔滨队对法国足球有了新的认识。他表示,勒芒俱乐部在运营,管理方面有许多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以后会与勒芒俱乐部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阿尔滨队将在北京时间今晚返回国内,继续留在三水基地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figo)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