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超天价外援劝室友叛逃 欧冠MVP或屈尊阿尔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17:52

    搜狐体育讯 中甲升班马大连阿尔滨目前已经敲定了两名外援和三名内援,尽管球队远在法国勒芒进行海外拉练,但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丝毫没有停歇。据搜狐体育得到的最新消息,欧冠联赛当场MVP、现效力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中场球星莫雷拉有望加盟阿尔滨队。莫雷拉是刚刚从游击队转会至广州恒大的天价外援克莱奥的室友。知情人表态道,正是克莱奥的极力游说,莫雷拉想要到中国淘金,后者近日将到阿尔滨法国驻地进行试训。

  据搜狐体育从内部得到最新情报,Almani Moreira中文译名为阿尔玛尼-莫雷拉,此人是几内亚比绍的后裔,目前拥有葡萄牙的护照。经纪人的资料显示,莫雷拉1978年6月16日出生,身高167cm,体重72kg,在游击队身着10号战袍。莫雷拉的职业生涯从1997年开始起步,当时效力的球队是葡超的博阿维斯塔队。进入到2001年之后,莫雷拉的职业生涯蒸蒸日上,先后效力于比利时劲旅标准列日队、俄超的莫斯科迪那摩队。莫雷拉效力的最大牌俱乐部是的德甲的汉堡队,当时莫雷拉参加了22场德甲联赛,一共打入三个进球。

  2007年夏天,莫雷拉转会到游击队,在三个半赛季中参加了79场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并打入19球,获得了三次塞超冠军和两次塞杯金牌。在个人荣誉方面,莫雷拉曾获得塞超教练员评选的最佳球员称号、塞尔维亚足协杯最佳射手称号以及入选过塞超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莫雷拉在塞尔维亚国内相当出名,有“塞国第一中场”的美誉。

  熟悉欧冠联赛的球迷或许还有印象,在去年12月初进行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游击队客场同阿森纳队的比赛当中,一名黑人球员助攻现广州恒大前锋克莱奥进球,一度将比分追为了1-1平,而这名球员恰恰就是莫雷拉。众所周知,那场比赛游击队以1-3失利,小组赛六战皆败一分未得,但是那场比赛过后,欧足联却将当场比赛的MVP授予了莫雷拉,可见此人在球队中的作用。

  不为人知的是,上赛半赛季在游击队时,莫雷拉和克莱奥就是室友。克莱奥在接到广州恒大的重金邀请后,也向莫雷拉介绍了中国足球的一些情况,使得后者颇为动心,最终有了逃离游击队的举动。克莱奥加盟广州恒大的转会费320万欧元,号称中超第一外援,但莫雷拉的毁约金只有室友转会费的零头。如果大连阿尔滨以20万欧元的低价引进莫雷拉,那么无疑是遇到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据可靠消息,莫雷拉即将前往阿尔滨队法国集训地接受考察。(搜狐体育 王足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