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大宝一剑封喉泰达客场赢 终结中超球队抗韩连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3月02日14:45

  本报讯(木火)昨天下午,2011赛季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在韩国济州世界杯球场拉开战幕,上赛季中超亚军天津泰达客场挑战K联赛的亚军济州联队。最终于大宝在下半时一记飞身凌空垫射锁定胜局。最终天津泰达客场1比0战胜济州联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首场中获得开门红。值得注意的是,泰达队终结了中超球队对阵韩国联赛球队11连败的尴尬纪录,这也是7年来中超球队首次客场击败K联赛球队,上次胜利是2004年申花客场击败全北。

  开场后济州联借主场之势展开连续冲击,泰达也拉开阵势积极对峙。上半场双方形成持续胶着,均试图快速冲击对手但失误场景不断,场地刮大风的天气条件也增加了乱战氛围。

  半场易边后泰达用卢西亚诺换下奥吉塔。第55分钟,泰达把握战机取得入球———李本舰前场抢断后迅速策动右翼攻势,张晓彬在与陈涛连续传递后下底传中,于大宝插至前点飞身垫射破门,客场作战的泰达1:0领先。此后济州联压上冲击中也因心态过急失误,也出现了禁区内攻门被自家球员封堵的场景。进入3分钟补时阶段,李玮锋开中场任意球时被判定拖延时间,领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济州联再获中路任意球机会,李湘侠攻门打出高水准,但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随着佐里奇飞身封堵对手在最后时刻的攻门,泰达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中超球队在新赛季亚冠战线喜获开门红。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