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维族小将巴力传射建功 绿城拿下日本联赛双冠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3月02日14:49

  本报讯(内外)昨晚,2011年亚冠联赛F组小组赛打响,杭州绿城队主场迎战J联赛和日本超级杯的双料冠军名古屋鲸八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维吾尔族小将巴力一传一射,带领杭州绿城以2:0战胜了名古屋鲸八。

  杭州绿城历史上首次参加亚冠比赛。而日本J联赛和日本超级杯的双料冠军名古屋鲸八队则不把杭州绿城放在眼里,不但只带来18名球员到客场,甚至只有一名外援来到杭州。

  第60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巴力第一脚触球就送出致命助攻,巴力禁区内右侧得到机会,转身一脚似传似射的抽射,拉米雷斯跟上射中球门,杭州绿城以1:0暂时领先。第82分钟,杭州绿城发动反击,孙吉后场断球后推进到禁区正面,没有选择分球到空挡的队友,而是选择直接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85分钟,杭州绿城吊球到禁区内后点找拉米雷斯,后者头球摆渡给插上的范晓冬,后者一脚捅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杭州绿城再次取得进球,巴力右路带球突破到腰部地区,一脚大力的似传似射的传球,让酋崎正刚措手不及,左脚脚背一弹一拉,空中落叶球,直接挂进了球网中央!杭州绿城2:0领先。

  最终,杭州绿城最终主场以两球完胜名古屋鲸八,实现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