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0比0平鹿岛鹿角 朱骏节省200万元奖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3月03日13:52

  【深圳商报讯】1日的亚冠联赛赛场,天津泰达和杭州绿城双双取胜。昨天,当所有人的期待都投向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时,这两支传统豪门的表现却令人失望。山东鲁能0比1客场不敌全北现代,申花则在主场被日本的鹿岛鹿角0比0逼平,赛前信誓旦旦的申花老板朱骏未能看到球队的一场胜利,当然,因为没有获胜,朱老板也省下了200万的赢球奖。

  昨晚,上海虹口体育场坐了20000多名球迷,因为之前中超球队的给力表现,使得亚冠联赛备受中国球迷关注。赛前,上海申花老板朱骏更是拍出了200万的赢球奖金,来刺激球员,争取拿下对手。

  当然,作为日本联赛最强的球队之一,鹿岛鹿角并不好对付。比赛中,申花打得比较积极主动,但是鹿岛鹿角脚下技术更为细腻,小范围的配合比申花更为娴熟,因此鹿岛鹿角整体上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不过,申花门将王大雷挺给力,加之裁判的客气,申花还是保证了没有丢球。在进攻方面,申花的两位外援里亚斯科斯和萨梅隆还是给对手施加了一定的压力,可惜未能把握住机会。

  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申花表现出色的外援达卡在与对手冲撞后,一度昏迷,好在队医及时赶到球场,在经过紧急的治疗后,达卡才慢慢苏醒过来,重新回到球场。

  0比0,对申花而言,不算是坏结果,当然申花立志要小组出线,后面的比赛场场都将是硬仗。没有获胜,申花老板朱骏也省下了200万的赢球奖。(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